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供电:线路清障不容缓 春节用电有保障
2016-03-01 08:42 来源:

2月5日,春节迎来倒计时,为了使永新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全县居民春节期间安全可靠用电,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安全监察部等相关部门积极组织人员开展线路清障消缺专项活动。

为确保此次清障达到预想效果,公司主要负责人主动上门向县委、县政府请示,在县相关部门的配合下,配电线路砍青工作得到了实质性的开展。针对频繁出现跳闸的线路制定排查治理方案,全面协调解决线路通道清理整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对可能威胁到电网安全的树木进行全面的清理,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线路清障大行动,从1月20日开始,公司按台区将线路分段落实到人,对线路超高的树木及时进行统计,清障降损确保线路可靠运行,并对树木的主人,由台区责任人上门送达“告知书”,主动诚恳与村民进行沟通,详细说明树木不清理可能给供用电带来的危害,争取村民的支持。同时,公司还加强对社会的宣传,大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区内违章建筑、违章植树和线下树竹障对线路的危害性,深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国家法律法规的宣传,努力营造电力线路通道治理工作的浓烈氛围。

截止到目前,清理35kV及以下线路35条,线路长度700公里,树樟64处,砍伐树木3321棵,树障清理工作仍在紧张有序开展,公司员工将积极克服重重困难,尽全力打好线路“保卫战”,确保树障清理工作落实到位,为春节期间电网安全运行打下坚实基础。(龙菲)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