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吉安市破获经济案件171起涉案金额达25亿元
记者从会上获悉,去年全市破获各类经济犯罪案件171起,涉案金额25亿余元,抓获犯罪嫌疑人212名,移送起诉185人,挽回经济损失1亿余元。

本报讯  记者谢炳华报道:2月29日,记者从会上获悉,去年全市破获各类经济犯罪案件171起,涉案金额25亿余元,抓获犯罪嫌疑人212名,移送起诉185人,挽回经济损失1亿余元。

据悉,在这些案件中我市重点侦破了吉水县兴华盛贸易公司虚开增值税发票案、遂川县郭建华等人挪用资金案、万安县刘莉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等有影响的大要案件,进一步整治和规范了市场经济秩序。此外,坚持“积极引导、依法管理、整体管控、确保安全”原则,全面开展网上信息监控、有害信息巡查处置等工作,全年共处置网上违法信息2000余条,侦办网络违法犯罪案件23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21人,有力净化了网络环境。同时,健全完善网络舆情引导机制,研究制定《吉安市公安局涉警舆情应对处置工作流程图》,进一步提升了舆情应对能力和社会沟通效能,实现了“门口清净、网上干净”。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