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学园地> >正文
丢沙包
2016-02-29 10:5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安福县枫田中心小学六(2)班:王强 指导教师:王爱华

“叮……”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快步走出教室,去参加自己喜欢的活动,校园里顿时沸腾起来。

吴佳、王琳和小英她们正准备做丢沙包的游戏,她们划好了一个长方形的“防弹区”,经过“剪刀”、“石头”、“布”,王琳到“防弹区”当上了“防炮将军”,吴佳和小英到“防弹区”的两头当“炮手”。

战斗开始了,两端的“炮手”向“防炮将军”发起了猛攻。看!“防炮将军”王琳眼疾手快,沉着应战,一会儿轻轻跃起,像雄鹰展翅,让“炮弹”从胯下闪过;一会儿迅速蹲下,似金鸡独立,让“炮弹”从头顶飞越;一会儿向左右微微侧身,如武松醉拳,凶猛的“炮弹”总是从身边掠过。多么灵活,多么轻盈的动作,像在跳着优美的舞,又似舞着纯熟的剑,再看,两头的“炮手”配合得多么密切啊!“炮弹” 忽左忽右、忽上忽下,像离弦的箭,专攻你的薄弱之处,可每次都让“防炮将军”轻而易举地躲过了“炮弹”的袭击。

战斗进行得相当激烈,双方毫不示弱,这时,小英又把“炮弹”发射过来了,对准的是王琳的上身,王琳急忙一蹲,一句“好险啦!”就立刻转身注视着“炮手”吴佳,吴佳拾起“炮弹”,随手向王琳左侧一扬,王琳马上向右一晃,哪知吴佳使了一招“声东击西”,却把“炮弹”扔向王琳右侧,这一招真是“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防炮将军”王琳再也无法躲避这厉害的“一炮”。

“哦……打中了!”她们蹦着跳着,心情是多么愉快啊!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