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祥正气醇美青原 青原区将举办第六届庐陵文化旅游节

原标题:天祥正气 醇美青原 青原区将举办第六届庐陵文化旅游节

青原讯(彭生苟、李艳艳)3月7日至10日,青原区将举办以“天祥正气、醇美青原”为主题的青原区第六届庐陵文化旅游节。

此次庐陵文化旅游节将紧紧抓住全市“三山一江一城”及“两带一区”发展战略等机遇,围绕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总体目标,坚持文化搭台、生态助力、旅游唱戏,以节庆活动为载体,以突显乡村旅游为核心,全面展示,全域推进,全力打造都市田园休闲观光带,全面提升青原旅游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3月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3月8日,举办富田镇第八届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式,观看文艺演出,《爸爸去哪儿》(富田站)、《记住乡愁》展播,特色小吃——五色米果展销。

3月9日,举办青原区第六届庐陵文化旅游节暨第十四届渼陂旅游文化节开幕式,2015青原区文化旅游品牌授牌仪式,“品庐陵文化 游醇美青原”四大旅行团授旗仪式,即:京九沿线广播电视台媒体记者青原行采风团授旗、“颂文山正气 游醇美青原”江西谷雨诗会采风团授旗、“品庐陵文化 游醇美青原”吉安导游青原行采风团授旗、“青原人游青原”创业精英青原美景经典游采风团授旗。同时,举行渼陂古村智慧旅游手机导览建设启动仪式,渼陂绿道自行车体验游,庐陵特色美食全体验,乡村旅游房车营地体验,吉安市暨青原区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图片展、印象渼陂书画作品展。当天,还将举办禅韵书画展,青原山第四届春季禅修营,禅文化音乐汇等。

3月10日,举办吃货上东固及畲乡特色体验活动,东固土特产展销,畲乡风情节目表演,红色文化、畲乡文化、博物馆、创意文化园展示,民间艺术展,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东固传统造像展。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