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交流园地> >正文
万安县顺峰中心小学隆重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2016-02-29 09:3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一位学生家长的夙愿之一。成就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格局来加强未成年子女的教育更是时代发展变化的产物。

2016年2月26日,万安县顺峰中心小学筹谋已久的家长会顺利召开,全校15个班级挤满了前来活动的家长朋友,校园顿时变得更加热闹非凡。家长们在充分了解子女的在校表现外,还进一步与科任老师深入交流了孩子的家庭教育问题,对孩子的校外安全监管、学习督导、生活习惯养成等多方面达成了共识。许多学生家长还为学校提出了不少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家校联动,合作交流打造了平台,更为我们改进工作方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依据。(万安县顺峰中心小学)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