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安全生产督查会召开 刘贤清出席并讲话
2月26日,全市安全生产督查组工作会召开,市委常委刘贤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安监局负责同志就过去一年各成员单位及各督查组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今年特别是......

原标题:全市安全生产督查会召开 刘贤清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龙建)2月26日,全市安全生产督查组工作会召开,市委常委刘贤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安监局负责同志就过去一年各成员单位及各督查组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今年特别是当前的安全生产督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刘贤清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安全生产督查一线的同志们为了把工作做好付出了艰辛劳动,必须为此点个赞。安全生产工作没有结束式,安全生产督查工作永远是进行时,时刻在路上。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全市安全生产督查工作必须绷紧一根弦,对那些整改不到位,或是屡查屡犯的顽疾性隐患企业与领域要坚决予以督查整改。安全生产督查工作一线的同志们亦要创新工作方法,要频出新招敢出狠招,让存在安全生产领域的隐患无处遁形。在督查工作上,全市所有的安全生产督查组要形成相互沟通交流机制,尝试通过现场交流会的形式对督查工作进行经验分享,取长补短,形成有效的督查交流机制,以高度的责任感,扎扎实实地将安全生产督查工作落实好。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