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领导视察指导我市科技扶贫工作
来源: 2016-02-26 09:50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2月23日至25日,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率队到我市视察指导科技扶贫工作,参加科技扶贫工作座谈会并讲话。省科技厅厅长洪三国随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副市长......

原标题:科技部领导视察指导我市科技扶贫工作 徐南平率队并参加座谈 洪三国随同 王少玄陪同

本报讯(记者罗昊)2月23日至25日,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率队到我市视察指导科技扶贫工作,参加科技扶贫工作座谈会并讲话。省科技厅厅长洪三国随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副市长左继生分别陪同或参加座谈。

徐南平一行先后来到永新县科技局、永新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井冈山市科技局、井冈山市拿山乡江边村科技特派员草莓种植基地、井冈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八角楼园区视察指导工作。他指出,成绩的取得与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看了园区、基地,能感受到地方党委、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科技系统与江西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厚感情;同时,也能感受到各级干部同志们为科技扶贫工作所贡献的力量。

在座谈会上,徐南平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增强科技扶贫工作的认识,思考新常态下怎么抓、怎么做,如何将创新驱动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精准发力,变“输血”为“造血”。他强调,在科技扶贫这一主体工作上,要建立一个好的工作机制、组建一个好的干部队伍、设计一个好的科学规划、主抓一批好的重点项目、设定一份好的考核机制,以永新、井冈山为试点,总结出好的经验做法,向全国推广。

在吉期间,徐南平一行还参观了贺子珍纪念馆、三湾改编纪念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并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敬献花圈。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