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区:朋友捡驾照 市民寻失主
辜女士的朋友经过一家电影院时捡到了一张驾驶证,于是辜女士想通过晚报寻找失主,并把失主的驾驶证号给了记者。随后,记者设法联系上了失主。

本报讯记者陈一雪报道:2月16日上午,吉州区的辜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称她朋友捡到了一本驾驶证,希望晚报记者能帮忙还给失主。

15日,辜女士的朋友从吉安县出发,去给家住吉州区的辜女士拜年,经过一家电影院时捡到了一张驾驶证,打开一看,证主是一周姓男子,可她并不认识,因不知如何处理便将驾驶证交给辜女士。辜女士心里琢磨道:“大过年的,驾驶证丢了不方便,得想办法找到失主。”她告诉记者,当天她就联系了派出所的朋友,希望帮忙寻找失主,却没有消息。于是辜女士想通过晚报寻找失主,并把失主的驾驶证号给了记者。

随后,记者设法联系上了失主。周先生告诉记者,2月14日晚上,他在吉安县大时代电影院门口坐车,“可能是付钱的时候掉了。”直到记者联系周先生,他才发现自己的驾驶证不见了。因为时间关系,周先生与辜女士约好了节后领回驾驶证。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