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育新闻> >正文
为均衡发展义务教育 吉安县召开全县校长工作会
2016-02-23 10: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月22日上午,吉安县教育局召开全县校长工作会。全县中小学校长,机关股室、局直单位负责人,全体蹲点干部参加了会议。

局长赵晓斌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系统上下要紧紧围绕“突出‘均衡发展义务教育’这个中心、抓好‘农村教育和职业教育’两条主线、提升‘课堂教学改革、素质教育和督学挂牌督导’三大特色、强化‘保安全、提质量、惠学前、优队伍’四项重点”这一工作思路,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奋力实现“幼教更加完善、小学特色更加鲜明、初中质量保持优势、高考质量稳中有升、职教更显优势、特教成果进一步提升”的目标,为实施教育“十三五”起好步,开好局。

在明确今年工作思路和目标的同时,赵局长还就开学安全、收费、教材征订、保学控流及高效课堂推进、高三复习备考、教育信息化、责任督学挂牌督导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强化安全意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强化质量意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严守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教育项目建设;加强常规工作,提升管理水平,促进各项工作再增亮点、再上台阶。

局党委书记刘全英传达了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江西省委关于落实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要求的意见》,并就今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抓牢党建工作“牛鼻子”,落实“两个责任”;二要开展党员学习“准则”、“条例”等党纪法规活动;三要持之以恒查“四风”,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四要严要求、高标准加强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五要规范教育收费,坚决杜绝各种形式的乱收费;六要遵守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纪律;七要坚决制止补课和有偿家教;八要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公众安全感两个评价工作。

副局长王春林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吉安市教育局关于在中小学开设阅读课的通知》精神进行了布置。(吉安县教育局 彭德锋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