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市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王萍主持 王少玄肖洪波传达了有关讲话精神
2016-02-22 11:0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先学一步带好头 市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王萍主持 王少玄肖洪波传达了有关讲话精神

本报讯(记者邓勇伟)2月19日晚,利用全市看特色看变化流动现场会的间隙,市委在安福县召开了中心组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这是春节后我市安排的第一个集中、集体学习活动,也是吉安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工作结束时讲话中先学一步带好头的生动实践。市领导王萍、王少玄、肖洪波分别传达了相关讲话和通知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中共江西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工作时重要讲话的通知》;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强卫在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吉安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会上,肖洪波、龙波舟、刘兰芳等5位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领学发言。

王萍在主持学习会时指出,这次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只是初步的学习,下一次还要分篇章分主题进行研究式的学习,中心组要带头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和此次讲话联系起来,学深学透。要带动各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分期分批在市委党校开展研读式的学习。同时,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使广大干部群众能够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最新最全面的要求,最后再以较有深度的研讨会来检验学习成果。

王萍指出,吉安圆满完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特别是在吉安、井冈山考察工作时的保障工作,这得益于省委的正确领导,以及省委领导的高度重视、身体力行、定向把关;得益于江西的大发展,特别是交通基础设施的不断改善和提升;得益于吉安、井冈山平时工作的扎实有效,能够把党中央、省委的各项惠农政策,特别是对老区群众的关心关怀落到基层,落到实处;得益于全市上下团结协作,一心一意,讲政治、顾大局,表现出的良好的政治生态发挥的作用。

王萍强调,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抓住三个重点。一要切实抓住学深学透“五大发展理念”,指导发展,推进发展,落实发展,最后切实实现加快发展。二要抓住脱贫攻坚作示范、带好头,紧紧围绕现代农业,紧紧围绕安居乐业,应用“四个一”产业扶贫吉安模式,让群众学得到良法、拿得到良种、分得到红利、找得到市场、看得到希望,以作风过硬、工作过硬,确保如期脱贫。三要紧紧抓住坚持和弘扬井冈山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以井冈山精神建设新吉安,以红色旅游和强有力的意识形态工作,宣传好井冈山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落到实处。

吉安军分区司令员,市法检两长,井冈山管理局局长,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各县(市、区)、庐陵新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办、市委各部门、市政府办、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也参加了学习。

责任编辑:邹洋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