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肖洪波在井冈山下七乡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2016-02-18 09:2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牢记殷切嘱托扛起脱贫责任 肖洪波在井冈山下七乡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吉安讯(史建、李乐)2月16日,市委副书记肖洪波带领挂点帮扶井冈山市下七乡的市直单位深入乡村一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座谈会上,肖洪波听取了下七乡工作情况汇报,各市直挂点扶贫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自挂点村基本情况和挂点帮扶的初步打算。

肖洪波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安、井冈山为强大动力,在扶贫攻坚中作示范、带好头,确保目标如期实现。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井冈山率先脱贫的重要意义,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辜负老区人民的期盼,不忘记自己的神圣职责。二要咬定目标,奋力攻坚,围绕年底脱贫摘帽的目标,扎扎实实打好产业扶贫、安居扶贫和保障扶贫三大战役,同时统筹抓好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抓好劳务扶贫、智力扶贫和教育扶贫,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分类指导、因村因户施策,切实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三要改进作风,严守纪律,各挂点扶贫单位要“一把手”亲自抓,帮扶工作组要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第一线;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和工作问责,加大督促检查和考评力度;要认真落实井冈山市和下七乡抓脱贫攻坚的主体责任,注重调动群众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强大合力。

肖洪波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与乡村干部一起商讨加快脱贫的办法。

责任编辑:邹洋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