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县保证游客出行安全和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同时,开展抗寒防冻宣传,制作了防寒防冻信息在吉安县旅游微信内发布,确保游客出行安全。文天祥纪念馆制定了应急预案和景区旅游出行安全提醒等措施。该县通知酒......

原标题:吉安县确保游客出行安全

吉安县讯(刘文华)连日来,面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吉安县积极采取措施,确保防寒防冻工作落实到位,保证游客出行安全和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该县成立了防寒防冻应急队伍,制定了应急预案,确保遇突发事件,及时处置。同时,开展抗寒防冻宣传,制作了防寒防冻信息在吉安县旅游微信内发布,确保游客出行安全。

文天祥纪念馆制定了应急预案和景区旅游出行安全提醒等措施。该县通知酒店、旅行社等各涉旅单位做好防寒防冻工作,安排冰雪天气期间值班人员,确保不脱岗,并制定了值班制度。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