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井冈山:春节期间旅游升温
2016-02-15 09:2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本报讯(张继平、记者肖勇)2016年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井冈山看望慰问广大干部群众,井冈山景区再次成为猴年春节国内旅游的热点,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携亲带友来到井冈山,感受这里不一样的年味。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茅坪、井冈红旗、黄洋界等景区景点,处处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游方式过春节,自助游、自驾游仍然是今年春节井冈山旅游的一大亮点。从2月8日正月初一开始,到井冈山的游客和自驾车辆陆续增多,井冈山游客服务中心等几处停车场停满了来自广东、福建、湖南、江苏、浙江等全国各地的自驾车,大家在这里重温革命历史,尽情感受春节井冈山的别样魅力。

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的到访,让茅坪景区成为井冈山旅游的一个新热点,追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重温历史,感受一下老一辈的革命精神,成为今年以来井冈山旅游的新内容,从正月初一开始,八角楼毛泽东同志旧居、湘赣边界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神山村等地,游客络绎不绝。

赣州游客夏雪说:“井冈山,十几年前来过,小孩也来过,这次主要是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来井冈山看望父老乡亲,所以又带小孩来受受教育,让小孩学习下历史,感受一下。我们也感受到了井冈山十几年来的变化,井冈山给我的印象非常好,空气也很清新。”长沙游客李先生说:“我们这是第一次到井冈山,虽然我们离得不太远,井冈山的革命历史在书本上都看到过,但一直没来过。这次来,我感到这里原来的文物、旧址都保护得很好,我们看到这些东西都很受感动,革命传统教育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特别是对年轻人这一代来说,更应该多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责任编辑:邹洋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