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包达人”忙订单
“利用这几天放假的时间,我赶忙排一排这些订单的生产工期。”2月11日,正月初四,大家都忙着拜年走亲戚,而新干“箱包达人”———江西新干世纪行箱包有限责任......

□李细兰

“利用这几天放假的时间,我赶忙排一排这些订单的生产工期。”2月11日,正月初四,大家都忙着拜年走亲戚,而新干“箱包达人”———江西新干世纪行箱包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习干清却忙着箱包生产的事情。习干清介绍,公司收到了5000只、产值达50万元的拉杆箱包订单,另外还有几笔网上订单,2月底前都要完成。

为了顺利完成实体店和网店的订单,公司各条生产线加足马力赶货,日生产量保持在3000只以上,同时公司的电商销售部加班加点下单、发货,每天网上发货量达五六百只。

世纪行箱包是新干县的一个老牌箱包企业,随着电商市场的火爆,该公司敏锐地发现商机,开拓线上市场,2015年销售箱包100多万只,其中网上销售占据1/3。

世纪行箱包是新干箱包搭上“互联网+”快车的一个缩影。新干箱包是全国叫得响的品牌,全县箱包生产企业抓住“互联网+”新机遇,采取实体营销与网络销售“双轮驱动”,努力适应市场变化,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目前,全县箱包企业达200余家,创立自主品牌100多个,年产箱包3000万只、产值达30亿元,先后获得江西省箱包皮具产业特色基地、全国小企业创业基地、中国箱包皮具生产基地等称号。2015年,全县箱包产业电商交易额达10多亿元。

如今,无论是箱包五金、箱包材料还是箱包成品生产企业,网络上处处可见“新干箱包”的身影。全县箱包形成了以箱包专业市场为中心,辐射全国及全球的营销网点3000多个,涌现出世纪行箱包、凌峰箱包、华兴箱包、凯威箱包等一批电商交易额超千万元以上的“急行军”。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