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王萍王少玄等看望慰问新闻战线一线人员侧记
2016-02-14 08:2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做井冈山精神传人,做庐陵文化传人!——王萍王少玄等看望慰问新闻战线一线人员侧记

本报记者曹素萍

猴年将至,年味倍浓。2月6日,市委书记王萍,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率队来到井冈山报社新闻传播大厦,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新闻战线人员。市领导肖洪波、刘连根、刘兰芳参加看望。

新大楼,新风貌。楼内,火红的中国结表达着井报人美好的节日祝愿。“迎金猴融合发展创新创业谱新篇,送玉羊逆势增长载歌载舞入华夏。”门外,由井报人自创的大红对联传递着井报人的责任与担当。

“先来看看你们的报史碑石。”上午8时50分,王萍、王少玄一行来到了报社新闻传播大厦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刻有《井冈山报》历史沿革的碑石。“《井冈山报》是从1950年开始更名的?”“‘井冈山报’是毛体吧?是陈正人题写的?”王萍来到碑石前,饶有兴致地了解报社历史发展沿革。

“我们一起到新竣工的报业大厦来给大家拜年了!”王萍、王少玄一行走进大厦,与井冈山报、吉安电视台的编辑记者们亲切握手,并送上新春祝福。

“拜年每年都来,今年特别高兴,因为吉安的经济社会发展,一个也没落下,没落下我们井报人,没落下我们广电人。”真挚的话语,似一股暖流,温暖了每一个媒体人的心。

“你们所做的贡献,不是今天出几张报、做几期节目,你们在做井冈山精神的传人、庐陵文化的传人,在做吉安好声音、正能量的传播者、宣传者。所以你们对吉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无可替代的特殊贡献。”王萍充分肯定了全市新闻媒体过去一年所作出的贡献。

王萍说,井冈山报社率先在去年10月全面乔迁;报社新媒体不断创新,形成了一个矩阵式的新媒体的聚落;报社团队不断优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获得了诸多全国和省级荣誉。成绩来之不易,体现了报业人日日夜夜的辛苦和努力,体现了报业人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追求和作为。

诚挚的鼓励激动人心,新的期待更令人振奋。

“吉安城市精神最重要是‘崇文’。‘崇文’是指点点滴滴、方方面面的人人崇文。”王萍嘱咐,记者、编辑团队首先要带头做好读书人,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把他对井冈山精神的新读新解,把他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要求、新理念,通过媒体的解读,融会贯通、深入浅出地在全社会传播开去;要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通过媒体的语言去宣传好、教化好;要把井冈山精神的新读新解、优秀庐陵文化的新读新解,通过我们文化人的智慧才干及文化修养传播开去;要把吉安在跨越式发展、在改变老区面貌中的基层干部群众的精神面貌、创新创造等方方面面的进步传播开去;要反映普通的吉安好人、感动吉安人物,把社会正能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开去。

王萍寄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为动力,激起更好的工作热情、创作热情,更好地工作,为吉安人民服务,为老区人民服务,在吉安老区一个都不掉队全面小康的进程中越来越好。

“最后,祝大家猴年大吉,hold住幸福、hold住快乐、hold住成功!”王萍深情祝福。

期间,王萍还兴致勃勃地与新闻工作者自拍合影,并通过井冈山报全媒体向全市人民拜年,祝全市人民新年大吉,万事如意,祝老人们健康,孩子们快乐,游子们平安,全市人民家家美满幸福,祝愿吉安明天更美好!

无限关怀催生更大前行动力。新的一年,井报将实施“一体两翼、四轮驱动、多元跨界、融合转型”战略,努力向媒体矩阵和“亿元俱乐部”挺进,谱写“十三五”新辉煌!

责任编辑:邹洋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