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安县供电公司多角度加强春节安全用电宣传
2016-02-04 09:04 来源:

“尊敬的用户,冬寒和春节用电不可随意添加大功率电器,以免线路过载烧坏设备,引发电气火灾或触电事故。”2月1日,家住江西省吉安县城凤凰社区的周先生手机里显示这样一条短信,这是国网吉安县供电公司加强春节安全用电宣传的一个缩影。

为确保春节期间客户用电安全,吉安县供电公司着力打好“安全用电”宣传牌,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深入村、社开办“安全用电讲堂”,以“微课堂”形式,强化群众电力政策法规及安全用电意识;组织包片电工走村串巷张贴安全用电宣传单,发放科学用电宣传手册;讲解电暖器、空调、电炒锅等大功率家电正确使用方法及用电应注意的安全事项;每日向客户发送1条安全用电手机短信,让客户知电、懂电、安全用电。该公司还安排客户经理上门服务,把脉客户家里用电安全,重点整修线路,检查用电设备,规范私拉乱接用电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让客户过一个安全、温暖、光亮、舒心的春节。

据悉,1月以来,该公司“安全用电讲堂”进村社开讲19场41课时,张贴、发放相关资料1.6万余份,发送手机提醒短信34条,消除各类安全用电隐患80余起。(彭学军)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