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福”文化 提升美誉度武功山文化研究会一届二次会议召开
今年,该研究会将以此次大会作为新的起点和新的契机,立足安福武功山实际,全力推动武功山文化研究和建设工作的深入有效开展,让“福”文化在武功山开花结果、繁......

原标题:弘扬“福”文化 提升美誉度武功山文化研究会一届二次会议召开

安福讯(邹黎黎)近日,武功山文化研究会第一届二次会议召开。

2015年,该研究会通过深入调研,实地拍摄,与文物、旅游、新闻、文化等部门联动,撰写一大批有分量的武功山文化研究文章,极大地提高了安福武功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组织进行武功山文化渊源和红色历史、武功山景区景点介绍、旅游接待礼仪、导游词讲解等业务知识培训,增强旅游从业人员的素质。

今年,该研究会将以此次大会作为新的起点和新的契机,立足安福武功山实际,全力推动武功山文化研究和建设工作的深入有效开展,让“福”文化在武功山开花结果、繁荣壮大。

成立于2014年9月12日的武功山文化研究会,是非盈利性民间社团组织。目的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对武功山的历史及传统文化和现代旅游开发积极建言献策,为武功山景区发展提供新思路。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