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新干县供电公司金川所:主动作为 服务返乡农民工
2016-02-01 09:04 来源:

1月30日,从广东打工回来的神政桥乡院田村农民刘水生激动地说:“刚到家发现家里没电,一个电话给金川供电所,今天周末,电力师傅却不到30分钟就来了,太让人感动了。经过他们仔细查找,原来是我家电表后护套线损毁导致没电,电力师傅随即将自带的皮线拿来更换, 20分钟后,屋内的灯亮了。金川供电所的服务真是神速呀。”

随着春节临近,大批外出农民工陆续返乡过年。由于农民工长期在外,无人用电,多数家中存在导线断线、线路老化、电气设备不能正常使用。为满足他们返乡后的用电需求,该所提前谋划,主动延伸服务,成立服务小分队,提前走访,建立外出农民工档案,在家门口张贴服务卡、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便于他们用电保修。还开通了返乡农民工“绿色服务通道”,做到当天申请,当天恢复送电。

截至目前,该所已上门为36户返乡农民工处理了用电故障,并消除各类隐患及故障17处,发放便民服务卡及宣传资料1000多份,受到返乡农民工的一致好评。

供稿:新干县供电公司(李月兰)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