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全面开展“读书思廉·正气庐陵”活动
我市从即日起全面开展“读书思廉·正气庐陵”活动,进一步提升以多读书、读好书,来引领崇文正气的社会风尚,营造良好的“学廉、思廉、崇廉、守廉”的氛围。

原标题:“书香庐陵”文化品牌系列活动又有新动作 我市全面开展“读书思廉·正气庐陵”活动

本报讯  记者李夏署报道:“全民阅读经典·传承庐陵文脉”吉安市创建“书香庐陵”文化品牌系列活动又有新动作,我市从即日起全面开展“读书思廉·正气庐陵”活动,进一步提升以多读书、读好书,来引领崇文正气的社会风尚,营造良好的“学廉、思廉、崇廉、守廉”的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纪委组织,以“读书思廉·正气庐陵”为主题,以期通过此次读书活动不断加强党员干部“以学养德、以学促廉”的意识观念,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防线,增强我市廉政文化软实力。

活动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倡导党员干部广泛开展廉文荐读,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和浓厚的阅读氛围,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要开展新颁布施行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再学习,要求在研读原文上下功夫,全面掌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并确保党员学习全覆盖;各地要根据实际情况,将读书活动内涵融入到机关干部讲坛活动中,为机关干部搭建起学习他人、审视自我、修正自我的平台。为充分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市纪委还将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内开展同主题的书法、绘画、摄影比赛活动,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