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井冈山市供电公司冒雪抢修保障供电
2016-01-29 08:58 来源:

1月23日12时30分,井冈山桐木岭线跳闸。

此时,井冈山市供电公司茨坪配电班人员正在荆竹山线巡视线路,清理因冰冻压倒的树竹,人员撤回来需较长的时间。

井冈山市公司应急指挥办公室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由分管经理带队,组织安监部、运检部、茨坪供电所人员对线路分段排查故障。

很快排查出是商业局配变支线电缆故障引起线路跳闸。在恢复除商业局配变以外用户供电后,抢修人员立即抢修电缆,准备制作中间电缆头。

因雨雪冰冻,地面冻得坚硬,地面开挖非常艰难。抢修人员轮番作业,开挖地面。

此时,天色已黑。纷扬的雪花将每位抢修人员裹了一层素白,一个个抢修人员都冻得直打哆嗦,但大家没有一句抱怨。每个人的头发上结了一串串小冰晶,那冰晶在灰暗的灯光下照得格外美丽,就像供电人的心灵一样美丽、晶莹剔透。

20时30分,终于完成中间电缆头制作。

20时50分,商业局配变恢复供电。(陈焕浩 刘芬芳)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