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织牢林区维稳安全网
正值人们喜迎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安福县洲湖镇日前传来消息,经过该县林业部门和镇村干部及时调查和协调,该镇槎源村一起油茶林山场界址争议取得了圆满解决,争议......

安福讯(王润生、洪小林)正值人们喜迎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安福县洲湖镇日前传来消息,经过该县林业部门和镇村干部及时调查和协调,该镇槎源村一起油茶林山场界址争议取得了圆满解决,争议双方对调解方案一致表示满意。

据了解,像洲湖镇这样努力把民间矛盾纠纷化解在春节之前,着力促进农村社会稳定的务实之举,目前在安福县林区各地已成普遍现象。为提升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的安全感、幸福感,该县把加强林区社会稳定保障工作摆在当前突出位置,提前进行部署,要求林业、森林公安部门和林区乡镇全面建立涉林维稳工作联动机制,认真落实维稳工作责任和措施,重点防控森林火灾、安全事故、矛盾纠纷、群体上访等涉稳问题的发生。通过广泛宣传涉稳法规政策,加强涉稳隐患排查,努力把森林火灾隐患和安全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把涉林矛盾纠纷和群体上访事件化解在初始阶段。通过走访慰问,及时与返乡民工和涉稳信访人员沟通情况,细心掌握维稳动向,做好思想稳定工作。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