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一枝一叶总关情 岁寒时节心连心
2016-01-27 08:53 来源:

1月19日,井冈山市供电公司党政工领导,带着吉安供电公司党委段本生书记的殷切嘱托冒着严寒来到大陇供电所慰问一线员工。

在大陇供电所,公司党委书记转达了吉安供电公司党委段本生书记对员工的关切,并认真询问了该所有关员工目前的工作和家庭状况。井冈山市公司党委书记说:1月14日,在吉安供电公司召开的维稳工作会议上,当吉安公司党委段本生书记在听取井冈山市公司汇报时,了解到基层一线员工家庭确实存在一定困难,当即表示要慰问和关怀一线员工。她还说,吉安供电公司党委段本生书记非常重视我们一线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多次打电话询问有关情况,因为工作原因不能亲自来到现场看望大家,委托我们过来看望和慰问。

在看望慰问大陇供电所员工过程时,井冈山市公司党委书记鼓励员工要积极乐观的面对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她说:“公司就是咱们职工的的家,工作、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咱们一起想办法共同面对,公司会尽全力帮助解决。”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和工会主席将吉安供电公司党委段本生书记委托转交的慰问品交到了员工的手上。

一声关切的问候,一句深情的叮嘱,让该所员工倍受感动。表示,感谢吉安供电公司党委段本生书记和公司的关怀和厚爱,将牢记公司领导的关心和期望,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立足工作岗位做好自己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