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被“坑” 民警帮忙
据这位陈姓女司机介绍,由于当时视线不好,车子不小心陷入了一个大坑无法挪动。查看现场情况后,一名民警留在现场,另一名民警则返回大队请求支援。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本报讯  曾小艳、记者谢炳华、实习生廖京津摄影报道:女司机开车,一不小心轮子陷入大井坑顿时不知所措,怎么办?1月21日,记者从经开区交警大队获悉,该大队民警发现这名被“坑”害的女司机后,立即组织民警帮助对方脱离“陷阱”。

据了解,1月18日16时许,该大队民警在君山大道巡逻时,发现一名女司机招手求救,民警立马上前了解情况。据这位陈姓女司机介绍,由于当时视线不好,车子不小心陷入了一个大坑无法挪动。查看现场情况后,一名民警留在现场,另一名民警则返回大队请求支援。该大队领导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其他几位民警赶往现场进行救援。到达现场后,民警们先用千斤顶将车身撑起,然后合力将车前身抬起,同时在陷入井坑的前轮下垫入井盖和石块,以确保车前轮不再架空,最终民警以倒车的方式将车从大井坑中开出,车辆全身而退脱离“陷阱”。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