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井冈山市供电公司寒冬紧急抢修为干部学院保电护航
2016-01-26 09:02 来源:

受西伯利亚霸王级寒潮的影响,1月20日22时13分,井冈山的夜已达零下4度,加之大雨倾盆,寒风刺骨,许多人都已入眠。此时,井冈山市供电公司9名饥寒交迫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才踏上回家的路,但是回望背后的灯火通明,心里却暖洋洋的。因为“让光明照亮每一个角落”是他们的承诺。

“陈班,刚接到通知,干部学院部分用户停电了,我们赶紧组织好人员,过去看看吧!”当天下午17时50分,刚巡线回来的井冈山市公司运维检修部副主任邹辉接到安全总监邹路的电话,二话不说,赶紧组织人员奔赴现场。

十分钟后,抢修人员赶到现场。

此时的井冈山已然天黑,天空还下着大雨,寒风凛冽。

可是故障就是命令。雨夜中,狂风无情得耀武扬威,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顾不上穿雨衣走入风雨飘摇的夜色中,从金盾支线一直到干部学院箱式变压器,电筒光伴随前进的步伐移动着,道道光束照射着,穿破了夜色苍穹。这一切都阻挡不了共产党员服务队前进的步伐,他们依然仔细检查线路、设备,不放过每一处可能发生故障的地方。

21时30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艰难排查,终于查到了故障点。

经过紧张激烈的抢修,22时8分,故障终于被排除,用户恢复用电。(刘芬芳)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