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为老人和残障儿童送上特殊的“年夜饭”
该县澄江镇新池村的178名老人和泰和县特殊教育学校50多名残障儿童代表来到这里,尽情享受桃源度假村董事长黄武勇提前为他们准备的一顿特殊的“年夜饭”。

原标题:特殊的“年夜饭”

黄武勇与孩子们合影

黄武勇与孩子们合影

杨汉廷、梁生斌、温慧芳  文/图

窗外寒气袭人,细雨绵绵,室内欢歌笑语,爱意浓浓。1月20日,大寒。泰和县桃源度假村二楼大厅像过年一样热闹,该县澄江镇新池村的178名老人和泰和县特殊教育学校50多名残障儿童代表来到这里,尽情享受董事长黄武勇提前为他们准备的一顿特殊的“年夜饭”。

“在泰和我得到了不少,做点小事是应该的。” 泰和桃源度假村董事长黄武勇出生于台湾桃园县龙潭乡,他早年来到泰和创业,并成功推进了一些项目。他把助学、助残等行动作为回报泰和的一项主要动作。2000年12月,他被授予泰和县“荣誉市民”。2014年起,他把提前请新池村老人和泰和县特殊教育学校残障儿童吃“年夜饭”、为他们发红包,作为每年农历腊月要做的一件重要事情。

今年的“年夜饭”主题为 “敬老、扶幼、感恩”,内容包括文艺节目欣赏、新年红包礼品发放、宴会等。文艺活动由台湾红心8乐(le)爱心团队的成员黄沐妍、张瀚元全程主持。爱心团队表演的魔术《水中分沙》、独唱《甜蜜蜜》等节目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主持人和表演者青春活泼,热情奔放,台上台下,互动呼应,让老人和孩子们开心不已,现场不时响起一阵又一阵热烈掌声。

参与活动的新池村老人谢继标激动地说:“我今天非常高兴,很激动,感谢黄董事长对我们老人家的关心,祝他的事业兴旺发达!”活动中穿插的“发新年红包”环节,让所有在场的老人和残障儿童兴奋不已。当天,黄武勇为现场的178名新池村老人每人发了一个200元红包,为泰和县特殊教育学校每个学生发了一个100元的红包,还给8名优秀学生每人奖励了200元,给8名贫困家庭学生每人补助了200元,另外给学校送了一个5万元的现金大礼。中午,黄武勇还设宴招待了新池村178名老人和泰和县特殊教育学校50多名残障儿童,并向他们表达新年的祝福和美好愿望。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