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打响林业抗寒防冻主动仗
)“县乡干部作风好,科学防灾行动早。为民服务很热心,排忧解难真周到。”日前,安福县洲湖镇蓝莓基地一位民工用自编的“顺口溜”表达他的切身感受。

安福讯(王润生、洪小林)“县乡干部作风好,科学防灾行动早。为民服务很热心,排忧解难真周到。”日前,安福县洲湖镇蓝莓基地一位民工用自编的“顺口溜”表达他的切身感受。

根据气象预报,在南方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来袭之前,该县未雨绸缪,于1月19日通过电话、短信、微信和电视公告等形式,提前部署了林果业抗寒防冻工作,县林业部门迅速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技术人员,在第一时间赶赴各大育苗基地、花木基地、油茶基地、果业基地等重点防范区域,配合镇村干部,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分类指导,及时提供技术、设备、物资救助等服务。采取上门发送传单、现场操作示范等办法,帮助广大群众熟练掌握抗寒防冻措施方法,提高自防自救能力,确保最大限度避免或降低灾害损失。

目前,该县林业抗寒防冻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