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建业在永丰走访慰问时强调 把保障性扶贫工作做细做实
1月20日至21日,副省长尹建业深入永丰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敬老院老人和困难企业等,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市领导肖洪波、肖玉兰分别陪同。

原标题:尹建业在永丰走访慰问时强调 把保障性扶贫工作做细做实 肖洪波陪同

本报讯(记者刘丽萍)1月20日至21日,副省长尹建业深入永丰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优抚对象、敬老院老人和困难企业等,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市领导肖洪波、肖玉兰分别陪同。

尹建业一行先后看望了“两参”人员肖湖清,优抚对象廖菊生、刘福建,低保户王圣昌、李荣开,重灾户刘根芳等。每到一户,尹建业都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生活情况。在送上慰问金、慰问品的同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用勤劳改变生活,并要求当地干部多倾听、多关心困难群众的呼声和疾苦,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敬老院的老人过得怎么样?尹建业一直牵挂在心。在鹿冈乡敬老院,尹建业详细了解老人们吃得如何、穿得怎样、住得可好。他叮嘱工作人员要切实照顾好老人的衣食起居、身体健康和精神生活,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沿陂镇,尹建业详细听取了永丰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他指出,永丰发展有成绩,工作有特色,扶贫有成效。他强调,要切实把保障性扶贫工作做细做实。除了要把产业扶贫做好之外,还要把安居扶贫抓细做实。要尽可能实现应保尽保,逐年提高低保水平,尽快实现“两个”制度的对接,把新农合、新农保、医疗救助等政策继续完善,争取走在全省的前列。在吉期间,尹建业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井冈山国家农业科技园以及永丰家庭农场。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