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公司举办营销新型业务知识培训班
2016-01-22 09:27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供电营销人员业务知识水平,切实开展好供电所营销业务各项工作,1月20日,遂川供电公司举办了一期营销新型业务知识培训班,来自公司各供电所的综合专职、各营业站的营销兼职和业务骨干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了基层供电所的工作实际,重点对SG186营销系统短信订阅及退订操作讲解,江西电力微信、"掌上电力"APP等电子渠道推广应用、营销系统远程实时费控应用操作、营销系统业务流程新增项目及业扩报装相关知识进行分析和讲解,采取老师讲解和学员上机操作的教学模式,极大地提高了学员的学习兴趣,达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培训期间,大家还就日常工作中一些常见的问题展开了亲切的交流。

通过培训,使学员们对营销系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掌握,将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对进一步业务知识水平、规范营销工作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郭春)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