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用心护航校园用电安全
2016-01-21 08:51 来源:

“供电师傅们这几天很辛苦,帮我校把那些不安全的线路全整治好了,你看,教学楼、师生宿舍,还有食堂,线路又新又整齐,跨马路的线路还用电缆入地了,以后用电安全放心!”1月15日,吉水县八都中学的邹校长带着笔者参观校园里整改一新的供电线路,满意地说道。

“前些天,我们走进中小学校园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发现八都中学校园内多处存在低压沿墙敷设线路破损、跨马路线路与通讯线路绞缠在一起、室内开关设备老化、楼道灯不亮等问题,为确保安全,我们及时与校方沟通,制定整治方案后就立即组织了施工。”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八都供电所负责人介绍说。

八都中学位于吉水县八都镇,在校师生1300余名。为确保全校师生用电安全可靠,1月13日至1月15日,该公司八都供电所6名工作人员帮助该校对配电房、教室、宿舍、食堂等场所的线路开关、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整改,消除用电安全隐患。3天时间,累计帮助学校整改低压线路1200米,敷设电缆800米,更换刀闸6把、插座开关30余只。此外,还为校区周围学生租住房检查整改用电隐患20余处,受到了老师们的好评,为学校的安全用电创造了良好环境。(王丽琴)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