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县供电公司大力推广电子渠道缴费业务
2016-01-19 15:24 来源:

“‘掌上电力’手机APP是我们国网公司精心为广大电力用户提供的一款掌上互动服务平台……”1月18日上午,在国网遂川县供电公司城南供电营业厅门口,两名电力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前来办理用电业务及过往的群众宣传、演示电子渠道缴费业务。

据介绍,为方便广大用电客户缴费,近年来,遂川县公司大力推行多元化缴费方式,努力让广大电力客户缴费省时又省心。该公司不仅与多家银行签订了电费代缴代扣业务,还推出了电费充值卡、网上银行转帐、POS机收费、邮政缴费一站通、24小时自助缴费终端等多种缴费方式,努力让不同客户群体实现“随时、随地、随心”缴交电费。

近段来,该公司还加大“掌上电力”APP、微信平台等电子渠道缴费业务推广力度,努力把这种更为方便的“指尖生活”送到千家万户,切实让广大电力用户享受到更多便捷、舒心的智能化服务。(高远秋)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