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供电确保低温天气线路设备“零停运”
来源: 2016-01-19 15:24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1月15日,笔者从井冈山市供电公司获悉,连日来,井冈山市天气骤降,晚间气温达到零下,用电量迅猛上升,即便如此,井冈山电网运行平稳。

据悉,面对连续低温天气,井冈山市公司结合井冈山的特殊地理条件,迅速下发防止低温冰冻安全防范措施,做好抗御自然灾害工作,以确保电力安全生产和可靠供应。一是严格执行领导值班、带班制度,确保各类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的现场指挥;二是组织各级层面成立应急抢修分队,做好应急值班人员的管理,确保人员在抢修期间随时到位;三是做好各项应急抢修物资、工器具的准备工作以及应急抢修物资的配送;四是加强对派驻单位车辆的日常保养工作,要求每个单位配置防滑链条以备应急使用,杜绝车辆带病行驶;五是做好电网运行密切监控,随时调整好电网的运行方式,全力以赴确保公司所属线路、设备在低温天气下可靠、正常运行,努力实现线路设备“零停运”目标。(刘芬芳)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