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井冈山市供电公司多举措确保迎峰度冬用电平稳
2016-01-19 15:20 来源:

自井冈山电网启动迎峰度冬保电工作以来,电网运行平稳。但随着井冈山气温下降,井冈山的用电量迅猛上升。电网接受严峻考验。

为确保井冈山电网在迎峰度冬期间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有序供应,为井冈山人民欢度春节提供坚强保障。国网井冈山市供电公司下发了《2015年迎峰度冬及防雨雪冰冻灾害工作方案》,方案明确定2015年12月15日-2013年2月28日,为井冈山电网迎峰度冬保电时期。方案同时确定了迎峰度冬及防冰工作的重点内容:统一认识,规范组织机构,完善应急管理体系;明确责任,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强化输配线路运行维护,做好应对冰灾准备工作;加强变电运行管理;加强运方管理、优化电网调度,进一步提高对突发事故的处理能力;加强用电需求侧管理,认真做好供电优质服务工作;强化备品备件、工器具的购置与储备工作。完善的方案促进了迎峰度冬期间井冈山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胡锦松)

井冈山市供电公司开展企业文化宣传提升软实力

“我们一线员工大部分时间都在生产现场,今天公司组织企业文化宣传,给我们带来了丰富的内容。我们一定要将‘五统一’的企业文化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渗透到中心环节中,做企业文化的传播者和践行者”。1月7日,参加完最后一期企业文化宣传培训班的大陇供电所安全员尹小平深有感触地说道。至此,国网井冈山市供电公司为期一周的企业文化宣传周落下了帷幕。

为强化企业文化示范点建设工作,该公司全面促进企业文化落地一线班组,推广企业文化的认知率和知晓率,开展好企业文化宣传周活动,该公司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成立了以经理为组长的企业文化宣传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清晰宣传要求,将公司7个乡镇供电所的80多名员工分组、分批、分期进行培训宣传。此次宣传培训打破以往枯燥的你讲我听授课模式,采取现场讲解和互动的方式,让聆听者亲临企业文化现场,从听觉、视觉、触觉角度感受企业文化带来的冲击力。来自不同岗位的4位新入职大学生担任此次宣传周的培训讲解任务,讲解员以井冈山精神为引子,逐渐深入,逐条铺开,从井冈山革命传统到企业发展、从企业文化到公司取得的绩,层层深入,由点到面,用一个“红”字贯穿整体,深入阐述国网公司员工核心价值观,对国网公司企业文化理念进行深刻诠释。通过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的讲解,让广大基层员工更深刻的了解了企业文化的含义、为员工把“五统一”企业文化落实到具体的工作行为中,开展好企业文化落地工程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胡锦松)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