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吉安全民红歌会总决赛完美落幕
金鑫瑞德广场首届吉安全民红歌会以丰富吉安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吉安本土红色文化、引领吉安社会的正能量为己任,通过全民参加红歌会感受经典、传承经典。

原标题:携手万人同庆鉴证一城繁华 金鑫瑞德广场首届吉安全民红歌会总决赛完美落幕 颁奖盛典将于1月22日群星演唱会举行

QQ图片20160118153559

本报讯  陈一雪摄影报道:半决赛的激烈场景似乎还未在脑海中褪去,1月16日,金鑫瑞德广场首届吉安全民红歌会决赛,在金鑫国际建材家居中庭内盛大开唱!现场座无虚席,各选手粉丝团以及热爱红歌的吉安市民将现场包围得水泄不通。从半决赛脱颖而出的15位实力唱将个个蓄势待发,都希望能够在总决赛中一举夺魁。

比赛现场,巅峰对决的15位实力唱将激烈角逐,为观众献上众多红歌的经典曲目。经过激烈比拼,十大实力唱将座次排定,颁奖盛典将于1月22日群星演唱会举行。据了解,金鑫瑞德广场首届吉安全民红歌会以丰富吉安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吉安本土红色文化、引领吉安社会的正能量为己任,通过全民参加红歌会感受经典、传承经典。历经近一个月的11场激烈角逐,金鑫瑞德广场首届吉安全民红歌会吸引了全市六大赛区万余名音乐爱好者。

据悉,金鑫瑞德广场致力于打造一个国际家居中心、环球购物公园、铂锐城市公馆、国际商务酒店、城市主题天街5大商业的商务系统,融合体验式购物理念,集名品潮流、温馨家居、极致娱乐、童真时代、极限户外、乐活美食、都市生活、高新科技8大主题商业业态为一体的22万平方米双MALL(家居Mall & 百货Mall)城市综合体,以超强的资源整合能力与实力,去带动整个区域与城市的发展,全面提升吉安人物质和精神生活的高度。金鑫瑞德广场自规划建设以来的初衷,不仅是填补吉安商业的空白,还应该的是影响整个城市的消费习惯,甚至革新吉安城市商业百年。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