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吉安市三届六次会议开幕
市委书记王萍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黄少峰作政协吉安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陈军民作政协吉安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政协三届五次......

原标题:政协吉安市三届六次会议开幕 王萍讲话 王少玄肖洪波吴敏等应邀出席 黄少峰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陈军民作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王伴青主持

本报讯  记者谢炳华、实习生廖京津摄影报道:1月18日上午,市行政中心二楼大会堂内洋溢着一派庄严、和谐的气氛,全市瞩目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吉安市第三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这里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界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建设开放繁荣秀美幸福新吉安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市政协三届委员会现有委员408名(含特聘港澳台委员),实到378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市政协主席刘宗华,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庐琦,副主席王伴青、肖斌、李家祥、黄少峰、刘永杰、陈军民、龙新,秘书长陈文珠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王伴青主持开幕大会。常委会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市领导有王萍、王少玄、肖洪波、吴敏,以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军分区在家的领导,老同志代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井冈山大学、井冈山管理局、井开区负责同志,市委、市人大、市政府正副秘书长,市纪委副书记。

上午9时,王伴青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吉安市第三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会场响起了雄壮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市委书记王萍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黄少峰作政协吉安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陈军民作政协吉安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上,6位市政协委员代表政协吉州区委员会、政协井冈山市委员会、农工党吉安市委会、民革吉安市委会、政协吉安县委员会、民盟吉安市委会作了大会发言。

列席开幕大会的有市辖区内不是市政协委员的省政协委员,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及中央、省属驻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国家部委、江苏省、福建省和省直单位在我市挂职副县级以上干部,市政协机关不是市政协委员的副县级以上干部。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