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县:男子流落街头 民警助其回家
刘某十几年前外出务工至今未归,最近在福建因被骗至传销组织,后在当地警方的一次打击行动中将其救出并经过救助站遣送回来。

遂川讯(罗小龙、梁冬生)近日,遂川县公安局巡警大队广场治安岗亭民警几经周折,成功将身无分文、流落街头的刘某送回家。

2015年12月13日19时许,一名男子来到遂川县公安局广场治安岗亭求助,称其在回家途中财物被盗,请求民警帮忙送其回家。可面对民警的询问,该男子对其他情况均闭口不言。此时,天色已晚,气温较低,民警打开空调,为其端来热水,还给他买来食物。可能是被民警们的真情所打动,随后该男子才介绍自己姓刘、遂川县草林人,已身无分文。值班民警立即向大队领导汇报,为了能够在第一时间将其送回家,大队领导立即向刘某所在辖区派出所求助。后联系上了刘某所在村的村书记,几经周折,最终成功联系上了刘某的家人。

原来,刘某十几年前外出务工至今未归,最近在福建因被骗至传销组织,后在当地警方的一次打击行动中将其救出并经过救助站遣送回来。下车后,刘某因自己身无分文,不知所措,只好向警方求助。很快,刘某的父母和亲属来到治安岗亭,不断向民警表示感谢。在民警的帮助下,刘某回到家人身边。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