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置业攻略:核心交通枢纽房子更受欢迎 升值潜力高
来源: 中国吉安网 2016-01-18 16:00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原标题:返乡置业攻略:核心交通枢纽房子更受欢迎

【看学位】

未标题-1

大部分客户在购房里都会将学校做为重要的考核因素。如果因为户口、房子等原因在一线城市无法为子女落实名校,返回家乡选择名校就读也不失为很好的方式。那么房子对应的学校、学校与家的距离、学校的师资力量、教学资源等等都应列入考虑。

【看产品】

未标题-2

项目配套、小区规划、园林绿化、商业配套、户型产品、是否为现房等等。此类硬性价值目前房地产市场的产品都做的比较到位,但在看房过程中,同样需要考虑到自身的情况进行深入考察。

【看价格】

未标题-3

返乡置业就是为了让自己拥有幸福家庭的同时尽量减小压力。年前置业折扣给力,最优价格购最好产品。

看发展】

未标题-5

房产作为不可动的资产,所处位置对其使用和保值、增值起着决定性的作用。而区位就是升值的重要因素。区域环境的逐步改善会提高房产的价值,研究城市规划,分析住宅所在区位的发展潜力,对购房者十分重要。

【看交通】

未标题-4

返乡置业的客户绝大部分在外打拼,落户城市在全国交通布局中的位置是需要考虑的因素。核心交通枢纽可让客户往返家乡与工作地点更为方便。而城市内部的交通资源,则可让后期生活更便利,升值潜力更高。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