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文商旅居产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庐陵人文谷与井冈山大学、吉安市电子商务协会、吉安市企业家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特色餐饮、木雕、特色工艺品、天津益德成老字号等10余个主力商家代表与庐陵......

原标题:吉安文商旅居产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10余主力商家现场签约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本报讯  陈一雪摄影报道:1月15日下午,在吉安文商旅居产高峰论坛现场,庐陵人文谷与井冈山大学、吉安市电子商务协会、吉安市企业家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特色餐饮、木雕、特色工艺品、天津益德成老字号等10余个主力商家代表与庐陵人文谷现场签署了进驻协议。

据了解,庐陵人文谷致力于打造我省首个传承庐陵文脉、繁荣江右商帮为主题的35万平方米文化商业旅游风情小镇,融文化、旅游、商业、产业、旅居为一体,贯穿3大旅游景点、6大文化节点的状元楼、关公庙、吉安会馆,吉安老城记忆馆、庐陵商贾大院、井冈山红色书画院、婚庆博物馆、非遗博物馆、吉州窑展示馆,同时涵盖市井街坊、历史商号、国医养生、非遗传承、特产名铺、古玩艺术、亲子培训、婚庆主题、美食小吃、客栈民宿等众多文化旅游商业载体的集结,代表吉安款待世界。用最纯粹、最地道的方式通过文化创意和活动平台来吸引参与,将本土物化的文化资源转化成为动态的文化产品或文化形态,借助“文化+旅游、文化+商业、文化+产业、文化+艺术、文化+旅居”的商业发展模式,在拉动旅游、商贸发展的同时,形成文化旅游产业链,推动地方城镇化的发展与建设,打造新型城镇化的典范。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