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委邀请各界党外人士聚一堂叙友谊
来源: 2016-01-15 10:1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1月14日,市委召开党外人士集体见面会,邀请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共聚一堂、共叙友谊。

原标题:市委邀请各界党外人士聚一堂叙友谊 王萍讲话肖洪波主持

本报讯(记者罗昊、实习生高怡洁)1月14日,市委召开党外人士集体见面会,邀请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共聚一堂、共叙友谊。市委书记王萍代表中共吉安市委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联会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各民主党派成员、工商联会员和无党派人士致以亲切的问候。

市委副书记肖洪波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喻志勇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音宣读市新一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联会班子换届选举结果。民革吉安市委会、民盟吉安市委会、民建吉安市委会、民进吉安市委会、农工党吉安市委会、九三学社吉安市委会、市工商联(总商会)、市无党派知联会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王萍指出,一直以来,中共吉安市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坚定不移地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切实加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联会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加大党外干部培养使用力度,积极拓宽参政议政渠道。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市委三届十一次全会上研究制定了市委关于“十三五”规划的建议,要实现“十三五”目标,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联会继续发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独特优势,当好市委、市政府与党外知识分子、党外精英联系的桥梁与纽带,在推动吉安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征程中展现新风采,作出新贡献。

王萍强调,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向往届领导班子学习。要在政治上有更高站位,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旗帜鲜明地支持改革发展,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提高政党协商的能力水平。要在参政议政上有更大作为,对市委、市政府最急于破解的难题、群众最关心关注的问题、社会各界最聚焦的问题能够倾心倾力而为,多献务实之策,多聚发展之力。要在社会责任上有更多担当,以主人翁的意识,参与到社会服务、社会进步、民生事业发展等工作中去,发挥自身优势,在各条战线上建功立业。要在班子建设上有更好面貌,抓好班子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联会建成机制健全、管理规范、团结高效、开拓创新的组织。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