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王少玄主持
1月14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三严正己、三实为民,聚焦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履行党风......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王少玄主持

本报讯(记者曹素萍)1月14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三严正己、三实为民,聚焦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会议,并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政府领导班子同志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班子2014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一年来,市政府党组班子按照整改方案明确的整改方向和任务分工,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开展,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实狠抓整改,较好完成了各项整改任务,进一步提升了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勇于亮丑,敢于亮剑,虚怀纳谏。会上,市政府党组班子及成员紧扣“三严三实”主题,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和全方位透视,查摆问题抓住了要害,剖析根源触及了灵魂,相互批评有辣味,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

为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王少玄强调,要立说立行,带头抓好整改落实;要敬始如初,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要善作善成,带头推进各项工作。要坚决克服过关的思想意识,持续拧紧作风建设的“发条”,进一步加强党组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推动政府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岁末年初工作进行了部署。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