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提前完成昌吉赣客专土地房屋征收任务
截至1月7日,昌吉赣客专交地9380.05亩,签订房屋征收协议9.6万平方米,拆除房屋3.72万平方米。

原标题:新干提前完成昌吉赣客专土地房屋征收任务 进度全市第一 受市政府通报表扬

本报讯(记者段江婷)日前,记者获悉,在推进昌吉赣客专征收工作中,新干县委、县政府创造了在不足5个月的时间内全面完成土地房屋征收和地上附着物补偿的可喜成绩,累计完成土地征收1833.766亩,房屋征收20828.6平方米,迁坟1913穴,交付临时用地1215.4亩,提前达到要求,成为我市昌吉赣客专项目第一个完成征收任务的县,受市政府通报表扬。

自2015年7月29日我市召开昌吉赣客专、蒙华煤运通道吉安段土地和房屋征收动员大会以来,沿线地方政府和各责任单位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守牢不影响铁路施工这一底线,像当年支援红军打胜仗一样支持铁路建设,集中力量,上下联动,排难攻坚,全力做好项目征收和服务协调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保障了工程建设有序展开。截至1月7日,昌吉赣客专交地9380.05亩,签订房屋征收协议9.6万平方米,拆除房屋3.72万平方米。

通报指出,希望全市上下学先进、赶先进,认真学习新干主动作为、服务全局的担当精神,紧咬目标、加码加压的责任精神,攻坚克难、争当标杆的进取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树高工作标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希望还未完成征收任务的沿线地方政府和各责任单位,进一步加强领导、加码加压,紧咬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不放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征收工作,确保3月底前全面完成征收任务。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