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安县供电公司“掌上电力”进社区获点赞
2016-01-15 08:55 来源:

“三婶呀,你老也想通了啦!下载安装了这个‘掌上电力’APP,轻舞“指尖”,家里的电量电费一览无余吧。”

“嗯,想通了!如今坐在家里轻点手机就能查看电量、缴纳电费,春节过年的我还可以抢些‘红包’多存几个电费,实在是方便、开心哟!”

1月13日,在江西省吉安县城凤凰社区老年活动中心,退休人员正高兴地谈论着安装了“掌上电力”APP给生活带来的可喜变化。

据悉,为让社区居民电费缴纳便捷、省心、舒心,入冬以来,国网吉安县供电公司推出了“掌上电力”APP缴费方式,为全面推广,该公司组织8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常态化深入社区、乡村,了解登记智能手机客户信息,并建立服务档案;及时上门向客户讲解“掌上电力”APP的功能、下载、操作程序;现场向客户演示并手把手传授“掌上电力”注册、下载、安装、操作方法,让客户体验“掌上电力”APP的“用电查询、缴存电费、网上导航、停电公告”等服务功能,增强客户的兴趣和安装的主动性。针对自愿安装的客户,志愿者指导其下载、安装、注册和使用,直至客户学会操作“掌上电力”APP。该公司还在社区、乡村公开栏里张贴“掌上电力”APP宣传画报,逐户发放宣传彩页,受理并解答客户用电咨询,让“掌上电力”APP跃入客户眼、走进客户家、植入客户脑、扎进客户心,让客户在生产生活中真正享受到“掌上电力”APP带来的方便、省心与快乐,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入冬以来,该公司已为1.6万客户下载注册了“掌上电力”APP,受理并解答客户用电方面咨询3600多人次,张贴、发放宣传资料1.8万余份。(彭学军)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