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低压线路断线 快速抢修送光明
2016-01-14 16:44 来源:

“是供电公司吧?我是县城华兴村的居民,我们这里有一根电线掉落了,好多人家都停电了,请你们快来帮忙处理一下。”1月12日晚18时,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文峰供电所值班人员缪江林接到居民打来的反映家中突然停电的求助电话。

“您先别急,麻烦您警告家人及邻居们远离断落线,我们马上就到。”缪江林问清楚故障地点后,立即联系抢修人员邱大作、朱建和赶往故障点。18点15分,抢修人员迅速赶到故障地点。经巡查,发现华兴新村1#配变03号杆C相导线被熔断,线头掉落在地面上。原来,该线路因被超高的机械车拉损过,加之负荷过大,发热熔断了导线。抢修人员当即打开故障点附近的配变配电箱,将断线线路主杆空气开关、总刀闸退出运行。为了快速恢复居民正常用电,抢修人员在做好停电、验电、装设接地线等安全措施后立即展开抢修,连接导线、紧线……

19时30分,抢修工作顺利结束,恢复供电。“来电了,来电了,供电师傅辛苦了!”……看着家中的灯又亮起来了,群众纷纷现场点赞供电员工的快速抢修。(王丽琴)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