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水县供电公司:走访客户 真诚纳谏谋发展
2016-01-14 16:42 来源:

“供电公司服务很不错,态度也热情,在我们遇到困难时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和帮助,我们满意。”1月13日,吉水县八都中学邹校长对前来走访的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满意地说道。

2016年伊始,为进一步优化服务、强化管理、改进作风、提升形象,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国网吉水县供电公司组织办公室、客服中心、供电所等工作人员,分成5个小组,分别深入辖区各大小企业、政府机关、学校等重要客户开展上门走访活动,全面了解客户在过去一年对供电服务的满意程度和新一年的用电需求。在走访中,该公司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询问他们用电需求和用电方面存在的困难,积极了解供电服务是否做到周到、热情,抢修是否及时、缴费是否方便等,详细收集客户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对走访中客户反映的问题或建议一一登记,建立“客户满意调查档案”。同时,工作人员还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生产情况、用电负荷情况及未来企业的用电发展规划,征求客户对供电质量、供用电形势、节能减排、有序用电、优化用电方案、供电可靠性方面等相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客户介绍供电政策,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对客户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提出合理化建议,鼓励客户合理、科学、节约用电。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走访地方政府、学校及企业25家,收集意见和建议11条。针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该公司将认真进行归纳、整理,并及时健全完善供电服务薄弱环节,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全力确保各项服务承诺和服务标准落实到位。(王丽琴)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