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永新供电:“暖冬行动”情暖空巢老人
2016-01-14 10:17 来源:

“刘奶奶,我们已经把电灯开头修好了,以后再遇到用电方面的问题随时可以让人带话告诉我们……”1月11日,在永新县高桥楼镇白堡村孤寡老人刘奶奶家中,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高桥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正帮助刘奶奶检查用电线路、开关,临走时仔细叮嘱老人注意用电安全。

春节即将来临,气温骤步下降,取暖用电大幅提升,不少“孤寡”老人由于缺乏安全常识、用电不当,极易引发火灾事故。为了让“孤寡”老人平平安安过春节,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分别深入到各乡镇,帮助当地“孤寡”老人、困难群众检查家里的用电线路,宣传节能用电、安全用电知识。

在上门送服务的过程中,队员们除了检查线路安全外,重点引导“孤寡”老人和广大农村客户对取暖器等高功率电器的正确用法。同时,向他们发放了冬季安全用电常识、节约用电小窍门、温馨服务卡等,确保了老人们冬季用电更加安全又舒心,能顺利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龙菲)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