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公益广告文化墙成亮丽风景线
市城投公司组织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施工图纸文明操作、规范施工,在市中心城区尚贤路、复兴路、古南大道、井冈山大道、军民西路等地段的铁皮围档和围墙上喷绘公益广......

原标题:让文明驻足身边 我市公益广告文化墙成亮丽风景线

随处可见的公益广告文化墙

随处可见的公益广告文化墙

本报讯记者曾倩摄影报道:近日,记者发现,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公司的公益广告文化墙已然成为中心城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随处可见的公益广告不仅美化市容市貌,同时也时时提醒市民,文明就在身边。

连日来,阴雨绵绵,一些工作人员身披雨衣加班加点施工。据了解,为突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要求,市城投公司专门聘请我市建筑设计院设计师精心设计文化墙,择优选定了两家广告公司作为公益广告的制作单位,并组织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施工图纸文明操作、规范施工,在市中心城区尚贤路、复兴路、古南大道、井冈山大道、军民西路等(一期工程)地段的铁皮围档和围墙上喷绘公益广告,其面积为3878.8平方米,共投经费55170元,公益广告面积达到100%。

第二期文化墙施工工程于1月1日开始动工,分别对海联国际附近以及城南小学附近的两个闲置地块分两个标段进行施工,总长度约为950米,预计该工程1月15日前全面完工。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市中心城区井冈山大道从恒鹏曼哈顿至复兴路段两侧旧铁皮、迎宾大道与井冈山大道交汇转角处旧铁皮,影响市容市貌。该公司组织施工人员进行拆除,共计拆除旧铁皮面积为1285.5平方米。

据悉,文化墙建设施工总长度为2152米左右,总投资约107.5万元,该工程力争1月15日前全面完工。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