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工商联选举产生第三届执委会 洪跃平肖洪波出席
1月11日,吉安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举行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省工商联副主席洪跃平,市委副书记肖洪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喻志勇出席。

原标题:市工商联选举产生第三届执委会  洪跃平肖洪波出席

本报讯(记者罗昊、实习生高怡洁)1月11日,吉安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举行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省工商联副主席洪跃平,市委副书记肖洪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喻志勇出席。

会上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三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常委。

肖洪波强调,新一届市工商联领导班子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积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推动企业诚信守法经营;要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吉安实际促进全市非公经济发展壮大,推进全市经济社会稳健发展;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适当提升企业会员和团体会员比重,提升班子活力,加强工商联组织队伍建设,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干部队伍。

喻志勇要求市工商联班子要注重提升把握大局、助推发展、服务社会、自身建设的能力,各企业家们要增强“双重身份”“双重责任”“双重影响”的意识,以此换届之机,树立新形象、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