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县供电公司开展流动服务
2016-01-12 09:0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这下放心了,过年用电不用担心了。”1月11日,遂川县草林镇拱前村村民郭家华看着村里刚刚更换的低压线路,喜笑颜开。

“为了确保春节不停电,我们供电所专门制定春节保电方案,每天排除4至5名员工骑车到村里办理业扩及维修线路,确保老百姓春节用电。”遂川县供电公司草林供电所所长黄仰槐介绍说。

据了解,所派出的工作人员执行入户服务“三到位”,即客户问题解答到位、故障检修安全到位、用电政策宣传到位,窗口营业人员为村民现场办理各项用电业务,讲解春节安全用电常识;加强对配电室、低压线路的特殊巡视,要求对配电室每台设备、线路每基杆塔、每个表箱都要检查到位,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积极开展延伸服务,深入居民家中,为孤寡老人检修线路,免费更换老化导线和刀闸等用电设施;缩短业务办理时间,实现业扩提质提速,为返乡务工人员开辟用电绿色通道,对用电需求一站式解决。(高远秋)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