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广高速公路万安县境内:一货车起火
大广高速公路一辆大货车在行驶途中突然起火,如果不能及时处理,后果不堪设想。大队接警后,迅速出动2辆消防水罐车,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C20160112003-j5b

万安讯(许斌、罗欣欣)1月6日上午7时42分,万安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大广高速公路万安县境内2929公桩往吉安方向,一辆大货车在行驶途中突然起火,车上装有货物,火势较大,如果不能及时处理,后果不堪设想。大队接警后,迅速出动2辆消防水罐车,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8时20分,官兵们到达事故现场,发现大货车的车厢正被熊熊大火吞噬,车上的部分货物被引燃,滚滚浓烟不断向外冒出。指挥员立即下达灭火命令,分为三个行动小组展开扑救。第一组官兵协助现场路政、交警将后方车辆拦住,在现场设立安全警戒区域,限制车辆通行,为消防车打开应急通道;第二组官兵利用分水器分出一只水枪对车内明火进行扑灭,压制火势;第三组官兵利用两辆消防车不间断供水,保证水源充足。在水枪的掩护下,消防官兵从车内把货物迅速转移至路边的安全地带。

经过消防官兵的奋力扑救,火势被成功扑灭。官兵们继续用水枪对车内进行冷却降温,在确认无复燃可能后,消防官兵离开事故现场。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