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县浬田小学召开加强寄宿生安全管理工作会
2016-01-11 16:0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近日,吉安县浬田小学召开了加强寄宿生安全管理工作会,会议由王远志校长主持。

会上,王校长首先总结了前一阶时间寄宿生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细节问题,并就学期即将结束、临近春节,外出返乡人员开始增多,给学校安全管理增加了难度,要求全体教师站好最后一班岗,切实履行起自己的职责。加强对学生的养成教育;加强对寄宿生的心理疏导,宽严相济;平时在管理中要注重细节,发现苗头,及时疏导沟通,确保在学期结束万无一失,让学生平平安安、开开心心回家过年。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校后一阶段的安全管理指明了方向,再一次绷紧了学校安全工作之弦。

(刘洪新)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