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增强定力 奋发而为
着力打响“滨江 生态新城、全国盐化强县、中国箱包基地、江西电商大县、江西灯饰名县”五大品牌,努力建成全省发展升级示范区、全面小康先行区和生态文明先导区......

本报讯(李建军、记者周靖康、实习生王琪)日前,新干县就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专题召开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提出,新干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提高发展质量效益和群众获得感为立足点,增强定力,奋发而为。

清晰定位发展战略。新干县委立足全县发展实际,明确提出“十三五”时期,要大力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三产活县、农业稳县”四大战略,协同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和服务业现代化,提高信息化、绿色化水平,着力打响“滨江 生态新城、全国盐化强县、中国箱包基地、江西电商大县、江西灯饰名县”五大品牌,努力建成全省发展升级示范区、全面小康先行区和生态文明先导区。

强化落实工作保障。为保障“十三五”规划建议落到实处,该县各级干部积极树立改革意识,谋划改革办法,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大力推进制度和机制创新,加快构建有利于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积极推进市场化取向改革,抓住重点领域,建立完善市场准入制度、负面清单制度等;紧紧围绕保障社会公正、促进社会诚信、维护社会秩序三个关键,不断推进法治新干建设。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